欢迎访问华标检测认证(深圳)有限公司!

ISO 22000 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

概述:

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,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,人们越来越关注食品的安全问题。公众要求生产、操作和供应食品的组织,必须证明自己有能力控制食品安全危害和那些影响食品安全的因素。


食品安全管理体系(ISO 22000),即Foo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,英文简称FSMS。ISO 22000基于 ISO 9000质量管理体系架构,以预防性危害分析为核心,运用HACCP原理于整个体系,以食品安全危害分析为核心,实施HACCP计划和前提方案,监控整个食品供应链,预防食品安全危害,保证食品安全。


ISO 22000服务于全食品产业链,适用于农产品生产者、饲料生产者、食品生产者、食品批发和零售商,亦适用于与食品相关的设备制造商、包装材料制造商、农化品和食品添加剂制造商、物流以及餐饮服务商。推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,可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,安全保障能力及产品质量、减少资源浪费、增强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卫生的信心、提高企业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和信誉度。


ISO 22000认证为您带来以下优势:

   n通过ISO 22000认证可以帮助您的组织符合国际认可的食品安全标准,使您的产品被全球广泛接受;

   n通过ISO 22000认证可以帮助您的组织强化企业管理,监控生产,稳定经营,改进绩效,实现效益;

   n通过ISO 22000认证可以帮助您的组织强化品质管理,改善食品质量,提升您的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。

在线咨询
电话咨询
赵小姐:13316953660
刘先生:13380331915
微信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