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华标检测认证(深圳)有限公司!

ISO14001 环境管理体系

概述:

ISO 14000系列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制订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。是针对全球性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日趋严重,臭氧层破坏、全球气候变暖、生物多样性逐渐消失等重大环境问题威胁着人类未来生存和发展,顺应国际环境保护的需 求,依据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的需要而制定的。


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(EMS)国际标准适用于任何地方、任何类型组织的环境管理。

 

CSTC提供的ISO 14001认证为各个生产商和贸易商带来的巨大好处 :

n  凭借我们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及经验的资深审核员 ,享受优质高效的认证服务 ;

n  通过ISO 14001认证帮助您的组织识别并系统性地减少可能对环境造成的危害;

n  通过ISO 14001认证帮助您的组织向利益相关方展示您的环境管理决心;

n  通过ISO 14001认证帮助您建设“环境友好型,资源节约型”组织。

在线咨询
电话咨询
赵小姐:13316953660
刘先生:13380331915
微信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