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华标检测认证(深圳)有限公司!

ISO 9001 质量管理体系

概述:

ISO 9001系列标准是世界上许多经济发达国家质量管理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,适用于各种类型、不同规模和提供不同 产品的组织,为组织增强顾客满意度和改进业绩提供了要求和指南。组织建立、实施、保持和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,对防止非关税贸易技术壁垒,提高质量管理水平,加快与国际接轨,能够起到良好的作用,成为组织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


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(QMS)适用于各种类型、不同规模和提供不同产品的组织。

 

CSTC提供的ISO 9001认证为各个生产商和贸易商带来的巨大好处:

n  通过ISO 9001认证可以帮助您的组织建立质量管理体系(QMS)以符合您顾客的质量要求,同时持续改进运作流程;

n  由于ISO 9001认证并非基于特定行业和特定产品,因此可以为提供任何产品或服务的组织所使用。

在线咨询
电话咨询
赵小姐:13316953660
刘先生:13380331915
微信咨询